每当我口是心非,使小心眼的时候,最后发现害了我自己,特别特别明显,其实
华控赛格我买入的第一天,我以为收盘会挣8个点,然后那天明显低于预期,我以为会走
特发信息的那种k线。
所以就把它的预期放在了第二天。但是当时我有一句话是口是心非的,就是说该走的没有走,其实买入一个股票没有挣钱就走了,往往不是我的风格,当时说这句话就是怕别人跟买,看我的小心眼,结果给了我两次可以离开的方式都没有走,现在好了,把自己套里头了,所以我今天晚上忏悔了,我不应该口是心非,不应该小心眼。
此外下午尾盘用手机看了一眼,突然间觉得鹏起要跌到5元才止跌,所以我才止损的,就想着要5元才接回来。
我也不知道感觉会不会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