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见证自己得成长

18-12-30 12:29 5131次浏览
tc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年开个实盘见证自己得成长,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

初步计划1.5万得资金做到15万就封贴。看看小资金得10倍需要多长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cam

19-01-25 21:58

0
每一根K线都可以读出一种意图来。
tcam

19-01-25 21:52

0
换句话说,打板的资金在封板的那一刻时,主力所动用的资金成本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用句话形容就是骑虎难下。
而低吸就不是这样了,你比的是该票主力的近期成本。
所以低吸有个非常核心的地方就是总喜欢吸那些近几日来相对来说低于市场平均价格的成本。
所以我低吸鹏起,易成其实一点毛病没有。
有一个人A是个大户,B是个穷人,B每次只要花出去100元左右就可以挣到150元,完全达到要求生活过得也很好。
可是b看见了以后就可馋了,他心想如果我每次也像B一样投入1000元就可以拿回1500元了,那也很不错。所以他就按着B的方式去做。
可是A每次投入1000,却只拿回来了900,经过好多次的失败,他终于否定了B的做法是错误的,是骗人的,是不可能积少成多的。这种方式是行不通的。
其实A和B都没有错,只是两个人站的角度不一样。
而导致了无法互相理解罢了,所以A的挣钱方式就变成了B伤害的模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cam

19-01-25 21:37

0
易成新能前几天的缩量涨停乃游资所为,就像前阵子的顶固集创一样。
如果一个涨停看不出是游资还是长庄所为,就无法分析长庄的动机。也就无法分析股价的未来走势。
涨停次日因为长庄被游资搞得一脸懵逼,所以涨停次日长庄是无所为的,
这个票就是被短期的游资来搅和了,而实际上长庄要出货肯定要拉高做多的,这才是利益最大化。
所以大阴线出现了以后,次日就马上有大阳线试图修复股价,次日的大阳线就是长庄做多动机的最大说明。
但是由于在拉升过程中引来了大量跟风盘,比如游资,所以昨天的缩量下跌判断为洗盘行为,本来想洗掉跟风盘的,可是难以料到的是不单没有把资金洗出去,还引来了我这个超级迷你散,而我这个超级迷你散极具杀伤力,会带来很大量的抄底盘,仿佛我3000元买出了3000万的跟风盘,所以今天在大盘走权重拉指数的同时杀小票,只要昨天的抄底盘稍稍的出点货,就可以达到推波助澜之功效。
每一根k线都可以付出一种意图出来。
tcam

19-01-25 21:21

0
打板的天花板要比低吸的天花板大得多。

所以这就造成了打板做大的资金每次低吸都几乎亏钱的问题,因为他以打板的思维和所介入的资金量来做低吸的个股,结果亏得一塌糊涂,他还不知道所以然。
所以做低吸的人在没有达到瓶颈以前是不会去仰望打板一族的,只有低吸的资金容量达到了天花板后才会对打板做大的人怀以敬畏的眼光。
送给今天砸盘易成新能的游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又见神话

19-01-25 17:36

0
说句不好听的话,看了你的实盘。回本的可能性无限小,亏完的可能性无限大。不过你做的最好的是投入的本金很少,不幸中的万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cam

19-01-25 17:33

0
中信建投武汉中北路是那路游资?
早上砸下来,下午跌停又买回吗?
看不太懂。
tcam

19-01-25 17:32

0
tcam

19-01-25 17:21

0
是不是抄我的底挣钱了会超级有成就感……
tcam

19-01-25 17:19

0
原来7.2是支撑,现在7.2变成压力了。
第一次反弹会到7.2,但是我不知道这个价格要用三天还是5天能到。
tcam

19-01-25 17:17

0
离回本的目标越来越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