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事实证明我当天临时定机票是对的,果然是有一件很大的人生大事发生,如果哪天我去住酒店了,那就会因为没有早一点到达而会一直后悔。
所以相信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哪怕吃苦也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要是让他知道我为了省一张机票钱,然后在机场呆了几个小时,这种超级丢人的事情,不知道他会怎么想……
0
圈子越来越小……
0
现在自己过得不好,所以很多人都不联系了。
结果日子过得越来越差。
0
最近老在想什么时候能挣够钱然后嫁到国外去呢……
然后就出现了可能的媒人。
如果经济不要那么差,找kevin给我介绍介绍问题不是太大,可是现在的我经济太差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无意中看到了一个帖子,竟然发现了很多年前影响我入市的一位工作上的朋友。
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位律师。kevin在纽约。
微博上竟然还有14万粉丝.
哎,好几年前他还给我写过一封问候信,问我过得好不好……我当时也没有回他。
估计现在应该把我忘记了。
0
本来呢,周五小易的跌停没有打开会导致周一低开的,可是周末偏偏出来了易主席上任的消息,所以
易成新能周五跌停低吸的应该有肉。
周五的龙虎板似乎瑞仙和乔帮主都来了,也不知道是不是。
但愿这两游资都能够挣钱出来,要不会说我做的股太差劲。
0
为了证明我的判断是对的,从下周开始不再出来贴实盘了,直到有一天
易成新能到8元,
华控赛格到了5.5
我再出来发实盘,立贴为证。
如果没有到这两个股将捂股一百年……
0
当然,打板的最差可以和低吸的最好来比喻。就是打板模式的失败和低吸模式的成功就像打到了烂板次日吃20个点的面,这就有点你刚刚给一位高,官,送去了大礼,然后第二天就告诉你他下台了,你送的礼也打水漂了。
而低吸的成功就像处长升局长以后待遇很快提高了一样。
0
此外今天挑战兄的实盘我也感觉好奇怪。
让人联想到了做假失误……
这个世界太大,管好自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