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0W,还要多久?千万实盘继续启航!

18-12-30 10:52 4121693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一年左右,实盘了9个月,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和大家相处的还是比较愉快的。当时制定了目标到5000封帖,大约需要三年左右。需要两倍的盈利,目前离目标还有一倍左右。其实还是复利的威力。我的实盘一方面是对自己的股市历程做个记录,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让真心想在股市里有所成就的股友们有个系统学交流的平台。还是那句话,珍惜现在所有的,要学会感恩,没有人义务的去帮你,最终成就的必须靠自己。

新年新气象,开个新帖,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取得好的成绩,顺㊗️各位小伙伴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打开淘股吧APP
1230
评论(18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牛学股

19-05-30 21:37

2
烦请管理把16847,16848楼删掉,有错字,不会撤 也没法改了!请见谅!
好想永远离开

19-05-30 21:33

0
打卡
楚云峰

19-05-30 21:32

1
打卡。
金牛学股

19-05-30 21:24

1
@挑战123456  老师好,几个月来一直在琢磨您的帖子,也学到一些操盘逻辑,现请教一下;如果把股价在上升图中首次回踩10日线.20日线.30日线时作为介入点,介入后如果第二天低开的话,是在急跌是加仓买进合适,还是直接止损呢。特别是像  002694  在遇到4月17号到5月7号这段走势时,介入后该怎么应对呢?请在百忙中予以赐教,不胜感激!
自昭明德

19-05-30 21:06

1
打卡。
醉牛

19-05-30 20:48

2
昨天跟股吧的乱神撞票了,实达集团。今天亏得裤儿没了,跌停了。以后还是紧跟战神,慢就是快。
心态平和叶

19-05-30 20:26

0
战神好,有个小问题一直想问您,请问下小资金做左侧分几个仓比较好呢,50万左右这样
cheese

19-05-30 20:19

0
这位同学,没见大家都排队吗?
手脚全无也买

19-05-30 20:06

0
大佬,来中华文轩搞一搞,5000万可以做庄家
王者火

19-05-30 20:05

0
同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