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0W,还要多久?千万实盘继续启航!

18-12-30 10:52 4121685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一年左右,实盘了9个月,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和大家相处的还是比较愉快的。当时制定了目标到5000封帖,大约需要三年左右。需要两倍的盈利,目前离目标还有一倍左右。其实还是复利的威力。我的实盘一方面是对自己的股市历程做个记录,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让真心想在股市里有所成就的股友们有个系统学交流的平台。还是那句话,珍惜现在所有的,要学会感恩,没有人义务的去帮你,最终成就的必须靠自己。

新年新气象,开个新帖,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取得好的成绩,顺㊗️各位小伙伴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打开淘股吧APP
1229
评论(18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yyy

19-05-31 07:39

0
那不是要大跌70点?
太阳不锈1999

19-05-31 07:26

0
买股就买多头股,没有符合的就休息。线下买买买,不结合行情,预测能力不如挑战,看起来买低占个小便宜,其实赚小亏大,常触止损线,如果不止损,那是赌博,一只股就能要命。
必杀

19-05-30 23:55

0
.......来了个高手!把战神都踩了!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nyper

19-05-30 23:54

0
感谢兄!
超越梦想70

19-05-30 23:53

0
我好像不会引用别人的贴
必杀

19-05-30 23:53

0
估计你还没亏多战神这么🐂B他也只能买个“概率”!你刚学就开始思考赚大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越梦想70

19-05-30 23:51

1
@金墩 你好像数学成绩很差,不适合在股市。在股市也是韭菜一颗
必杀

19-05-30 23:50

0
估计过10日你又会闷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必杀

19-05-30 23:40

0
这种票,看前身根本不值得去关注去低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泼妖

19-05-30 23:39

0
挑战大神这句阴线买,阳线卖太精华了,只是操作起来那种细微的买卖点确实太大神了,几个点的短差,基本是买在全天低点,卖在次日全天高点。
只能说对战神这个月的神级操作膜拜。简直就是教科书中的教科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