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0W,还要多久?千万实盘继续启航!

18-12-30 10:52 4121679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一年左右,实盘了9个月,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和大家相处的还是比较愉快的。当时制定了目标到5000封帖,大约需要三年左右。需要两倍的盈利,目前离目标还有一倍左右。其实还是复利的威力。我的实盘一方面是对自己的股市历程做个记录,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让真心想在股市里有所成就的股友们有个系统学交流的平台。还是那句话,珍惜现在所有的,要学会感恩,没有人义务的去帮你,最终成就的必须靠自己。

新年新气象,开个新帖,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取得好的成绩,顺㊗️各位小伙伴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打开淘股吧APP
1229
评论(18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JL龙大人

19-05-31 11:25

0
是的,大麻氢能很多强势股没有一点反弹。现在看来,芯片稀土题材卡得时间太久了。没有真空期给旧题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农田

19-05-31 11:23

0
我也在氢反弹走人,按理说资金要分化啊
华尔街大熊

19-05-31 11:21

0
战哥,你有时候走早了,比如招商男友,你走了人家直接达到了人生的巅峰,到达了人生的高潮
cdd753

19-05-31 11:21

0
昨天有一些氢票有拉升,不过是因为沾了油气的光。我的浙江龙盛也亏惨了,早上只拉了那么一点,不想走,最后割肉了。
后排右边

19-05-31 11:20

0
感觉是市场没量了
江湖人称怂怂

19-05-31 11:20

0
昨天早盘割了所有的次新,进了氢能源,现在欲哭无泪。默默的吃着面条
深夜恶魔

19-05-31 11:19

0
@挑战123456  
老大。现在资金在次新和稀土上面。芯片农业也还没挂。氢麻只有等待了
君临城

19-05-31 11:18

0
可能因为主流题材攻击还没有溢出的现象
屠夫股民

19-05-31 11:18

0
资金都到了热点板块……
爱上了黄昏

19-05-31 11:18

0
兄好,要说超跌的话,相对于大嘛和氢,次新这个板块应该是最超跌的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