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大盘是否是一段下跌的开始,昨天就开始了,右侧选手,判断准确率比较低,学战神的大盘判断
0
@挑战123456 挑战哥。会不会是次新股板块效应太强,出现了虹吸效应,资金都去了这个板块。你前几天一直在做次新,今天集体爆发了,个人觉得,下周初次新调整后,你还是继续挖掘次新的机会吧。从你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非常感谢。不知道是否有发阳光私募的想法?
0
@挑战123456 挑战哥。会不会是次新股板块效应太强,出现了虹吸效应,资金都去了这个板块。你前几天一直在做次新,今天集体爆发了,个人觉得,下周初次新调整后,你还是继续挖掘次新的机会吧。从你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非常感谢。不知道是否有发阳光私募的想法?
0
大麻和氢超跌没错,但不妨碍你选择叠加次新概念的票呀
0
装逼男 你知道大佬跟你有一样的爱好吗
0
老大。周末放松一下心情,我知道宝应有好玩的地方…嘿嘿
0
这位同学分析得这么透彻,觉得你已经不用学了,可以申请毕业了。
0
资金开始回流老题材了。。
0
大麻起来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