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关注您!对大盘的把握和热点的判断您能做到百分90以上正确!很牛叉了!真心佩服
1
没有鄙视的资格啊
1
不鄙视你,你的功力如此深厚,我若得一半,也足以立足于市场。不要灰心,我一直支持你,为你加油,老师。
1
第一次在淘股吧发言,对挑战哥心服口服,做错了及时补救,从容稳妥,做对了也毫无傲气。对大盘的把握精准到可怕,淘股吧看了那么多人,比较发现,挑战哥是最真实,不坑人,不吹票,踏踏实实。值得大家学和敬佩!现在我每天必看挑战哥,人生榜样!
0
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1
总结的真好,尤其是在震荡市的末期,超跌横盘股不能碰的。高手依然在不断总结,还是要点赞的。
0
挑战兄,加油,你一直都是我的精神支柱,虽然基本没怎么留言,但是我都一直关注着,虽然我现在正在经历人生的大劫难,但是心中还是在找寻信心,不会被轻易打倒
0
只有大幅杀跌时,直接做左侧就行了,一旦市场企稳,,必须在新热点里寻找低吸机会。
战神这句话相当精辟
0
另外,那个紫心药业,财务造假,深交所连发监管函,这种问题股需要远离啊。。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个财务造假的问题引发各种大麻药业股的弱势。
0
看贴收益良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