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买了这么多 你账户是不是被盗了?说好的割肉减仓的
4
连挑战这种超越市场99%的人都在困惑了[淘股吧]
我这2天也特别困惑
这下心安了
挑战兄的模式经历市场这么多年的考验 肯定是没问题的
可能你的模式适合 慢牛 适合 慢熊 适合疯熊 就是不适合疯牛
没必要反思改变 真要反思改变就是难得自己头脑火热了一次
头脑火热说明你还是年轻人的心态 应该开心才对
反正我炒股十几年 像春节以来的这种行情第一次见
感觉属于放松监管之后的市场情绪爆发
监管对不对不去评论 但是目前市场这种情况 感觉比牛市顶部还狂热
我自从前几年踩雷太多了 一直就是分仓模式了
昨天居然所有账号全仓了一个股 也是脑袋发热了
收盘我就感觉今天要大亏
果然
以后还是分仓
4
4
你这是割着割着就新高,我们是板着板着就腰斩啊
4
4
深圳消息在哪看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挑战大神,做为一个淘县的新村民!非常幸运的看到了您的帖子!如饥似渴地学着您的理论!终于成功利用这一个月把之前亏损的23个点都赚回来了!非常感谢您!
4
4
1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