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 修心的旅程

18-12-29 14:28 109544次浏览
股市毛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完全忘却了所谓的战法、技术之类的东西,只剩下三个词:主线、主升和弱市不做。2019年的交易节奏将会比较低,是一场修心的旅程。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1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毛毛熊

19-02-18 09:13

0
东方上一次见顶的换手是17%,27.8亿,周五是17%,32.9亿,理论上这里是顶部概率很大,市场情绪还好,可能会横盘筑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汀狼

19-02-16 08:08

0
今天毛毛兄t反了吗?后市还怎么看东方?
坐享我的妹

19-02-15 17:55

0
尾盘没有核按钮已经说明很强了!
追忆客

19-02-15 17:34

0
毛毛哥加油
wushui

19-02-15 17:17

0
给毛毛兄点赞,思路清晰。
我下午打了新疆交建的回封,没想到后面不停地开合,超级大烂板一个
股市毛毛熊

19-02-15 16:35

5
雄安、独角兽、创投、5G、芯片这些都是大题材,它们的共同点都是国家政策推动的,不断有新的消息刺激,给人以无尽的想像。OLED不是一个大题材,没有国家级政策推动,没有持续性消息刺激,它只是刚好卡在节后资金回流的节点上,被饥渴的资金怼上去的。

OLED的一字淘汰赛,根本没法参与,被淘汰的品种几乎没有翻身的机会,踏空资金只能借助气氛在其它非主线的人气股上操作,银星能源东方通信是标杆。

上午的气氛还是很好的,京东方昨天那么大的量今天也没倒下说明市场承接力很强,银星能源8连板说明风险偏好极高,东方通信稳步上行并尝试封板(它的分时线一贯都不犀利的),整个上午没有一个异常亏钱案例发生。

下午问题出现在东方通信上,4次冲击涨停失败,最后被收盘不涨停就卖出的信仰资金砸了下来,5G板块多路助攻都没能挽救龙头的命运,中午有初灵信息/贝通信/佳力图/春兴精工,下午有大富科技/铭普光磁,最终东方通信以17%的巨量换手宣告短线顶部的形成,盘口看19元位置承接极强,应该还能再折腾几下。

 
 
昨天没有抢到先手比较被动,本来今天不打算出手的,却又被漂亮的盘面引诱,当东方通信板上3万手瞬间吃掉2万时就打了,我乐观的以为会在前排排队,当看到剩下的一万手不是被秒光的就知道不妙了。事后想,二波4板是个坎,既不是主线热点,也不是最高标杆,接力5板是有点冒进了。不过应该也亏不了太多,回点血就收手。
sz1981man

19-02-14 16:28

0
追啥东信和平啊,辣鸡股不是我们能玩的,昨天低吸的东方日升楞是给洗的没赚钱,通信明天有低吸的机会还不如壮壮胆吸回来
股市毛毛熊

19-02-14 15:08

4
OLED两极分化,强的继续一字,弱的烂成稀泥,就是因为京东方把多头资金全吸干了,这样的热点没有安全的上车机会,继续等待前排品种的首次分歧。

银星能源缩量、放量又缩量,玩得太疯了,完全看不懂。

东方通信才是真妖,看来还有一次加速。

 
 上板时犹豫了一下下就没机会了,应该迅速撤单追东信和平的,2个机会都没抓住,差评。
sz1981man

19-02-13 12:05

0
我昨天高位抛的东方,打算今天干银星的,结果又没关注手,两个多点买了北京文化,结果今天没节奏了,只能处理完又低吸了个,系统是啥,不是让你赚钱多快,就是管住手的,少犯错误
股市毛毛熊

19-02-13 10:59

3
OLED霸屏,前排买不到,实际吸金有限,资金仍然四处寻找其它机会。

清洁能源阵型基本被打散,银星能源能够6板真不容易。

5G好一些,东方通信有一批忠心的小弟跟随,又得到中兴通讯、中国联通的支持,开始进入信仰模式。

券商(中国银河)、网金(同花顺)给火爆的行情再添一把火,全面嗨起来。

 
 
牛市氛围想亏也难,一旦上车人气地位高的品种,就要轻视分时技术,切忌频繁切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