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做错了可你却不承认自己错了,而是把它看成是一种情怀,你的能力太弱有 什 么 资 格 谈情怀,不要把情怀作为自己失败的借口,扪心自问,要赚钱还是要情怀????
0
很多人都说要有模式,只做模式。打板只能打板,接力只能去接力,低吸只能去低吸,半路只能是半路,其实大家要的都是一个确定性,自己熟悉的确定性,在没有靠模式盈利的时候,就专注自己的模式,把它研究到顺手顺心能稳定盈利的地步,再去思考其他的可能,没有,就请继续坚持自己模式内的确定性。
0
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控制回撤复利增长。
0
错了就割,千万不要抱有任何幻想,将操作和盈利分别看待,它们两者没有必然联系,操作只有对错,盈利交给市场。
0
股市中所指的天赋更多为性格,一个理想的性格状态主要包括这几点,第一失利时自信,得利时不骄傲自满,第二能虚心学,不断提高自己,第三沉着冷静,不会盲目冲动,第四好胜心适中,过强则赌性太重,过弱则失去动力。(摘自退学炒股,我和小明)
0
慢就是快,靠复利才能从股海里走出来,拉长时间吧,收益会回报你
0
锋龙上1板进,3板尾盘炸版出,4板进,5板出,净挣3个板,觉得自己看的对,觉得锋龙就是宇宙总龙头,想着调整后板了再打,就真成龙了,结果是板后炸板,一天亏14个点,第二天没卖,不死心,第三天刚好有事,有空看时已经跌停,就懒得出了,第四天早盘出,净亏23个点,挣得全回去了,接着打板
百邦科技,第二天跌停,反弹出了,净亏8个点,再打板
摩恩电气,当天亏11个点,第二天高点走,净亏12个点,这一波下来亏了接近45个点,这的是血亏啊,也只有这样才能冷静下来,静静的想一想,到底都错哪了
0
为什么每次赚钱后都会来一次大亏,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存在,绝不是什么偶然,导致这个现象的发生很大原因是因为心态,当一个人成功一次后会增加自信心,连续成功便会自信心爆棚,对自己的判断是百分百认可,绝对不会让自己失去任何赚钱的机会,看好一个股就立马买了,如果买错了但小亏并不会让自己信心减少多少,只有到大亏时才会使信心大幅下降,当信心下降后,出手便会非常谨慎,开始不断思考学。(摘自 退学炒股,我和小明)
0
不做主线,不做龙头,单纯的认为某一板块一定是无风险套利的,那赚钱基本就算运气,早晚会回吐回去。(摘自某大佬午评)时刻警醒自己,空仓比亏了好,紧跟主线,及时切换。
0
为什么有的人管不住手?只要当他有资金时就会想着操作,从来不会管环境如何,这类人的好胜心太强,这种好胜心源于对自己的高度认可。他们很少去提高自己,因为觉得自己已经很厉害,他们只在意事情成败的结果,成功了是自己的能力,会让他们更加膨胀,失败了是自己运气不好,然后继续一意孤行。他们很少承认别人比自己优秀,也不愿意相信别人比自己优秀,当遇到一个比他们优秀的人时他们会冷嘲热讽一句,这种欺骗自己的行为只是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自卑情绪。管住手,实际上是控制自己的心,要学会承认自己的不足,要学会看着别人赚钱,要明白世界上自己所能掌控的事很少,最关键的是要明白,你无须要求自己完美,人生仍会精彩。(摘自退学炒股,我和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