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记录帖

18-10-26 11:09 2090次浏览
赌心养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在什么情况最容易亏钱?最容易瞎操作?
一,看到别人赚钱的时候,踏空心理,
二,当自己连续成功之后,此时自信心十足
三,当自己大亏的时候,一心想要扳本
因此,当遇到这三种情况时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赌心养性

18-11-12 18:08

0
借用刺客一句话,当你感觉开始赚钱的时候,你的赚钱已经结束;当你感觉你开始大亏的时候,你的亏损才刚刚开始。
赌心养性

18-11-09 12:56

0
《游资打板大法》:
  无敌剑术:接力板超预期弱转强,龙头分歧转一致。
  内功深厚:市场情绪,弱转强买,强转弱卖。
  运用口诀:高低位情绪的切换。
  知行合一: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悟道心法: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
赌心养性

18-11-09 11:53

0
单纯的打板往往在分歧阶段最吃香,市场没有明确的题材,缺的就是确定性,但一旦市场有明确的题材,最重要的就是  基 本 功  了。(别人能成功是因为别人思考的悟的比普通人多太多了)
赌心养性

18-11-08 19:18

0
忘掉每一次交易的盈亏,你的交易应该是按照你的系统来的,而不是随着情绪买入或者卖出,只有新手才会干出这种事,如果你是新手那就应该从改变着一点做起,可能你买入之后它跌了,你可能回说要是我买了另一个股就不会是这样了,或者卖掉以后他涨了,你可能回说如果我不卖那能赚的更多,所以往往会被这些想法影响自己的心情,从而导致下次操作是你会心存侥幸,买入你系统之外的股或者达到卖点时没有卖。
赌心养性

18-11-08 19:13

0
盈利不分贵贱,赚同样的钱,在牛股上赚的比在普通股票上赚的更有面子,打板赚的比低吸赚的更有成就感,所以有时候会为了买入牛股而放弃自己较为确定的标的,或者为了打板而打板,本质上这些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盈利,我们不应拘泥于形式上的区别,盈利不分贵贱。
赌心养性

18-11-08 19:02

0
人在什么时候容易失去理性判断?当你看好某个方向,出现某些东西支持者个方向时,会加强你对这个方向的态度,比如你看好某个股,但你不是非常确定,当你看到有人说这个票好时或者当盘面走势很强势会使你更加认同此股,但实际上这些东西并没有改变这个事物的本质,所有的股票必然有人持有,那必然会有人看好,否则就不会持有,盘面的走势强度的持续性也是不确定的,不能一枪你就看好它,一弱你就否定它。
赌心养性

18-11-08 18:57

0
埋没天赋的时懒惰,不要因为一时得利就以为可以高枕无忧了,市场每天都在变,每天都有要学的东西。
赌心养性

18-11-08 18:56

0
空仓等待最佳买点到来,最佳买点应该是确定性最大的买入点,如此下去才是复利,很多人都等不到最佳买点就已经下手,当它来临时已经没有子弹了,除了懊恼遗憾就没有下文了,甚至没有长一点记性。(我就是这样的,这个心态磨炼真的挺难的)
赌心养性

18-11-08 18:53

0
当你还在为错失机会而痛苦不已时,说明你内心还没有做到无我的境界,无我就是屏蔽自己的主观意识情感,达到实事求是的一种状态,正确的操作并不一定会赚钱,但它确是风险最小的做法,如果因为某一次没有赚到钱从而去改变自己的做法,那这往往就会成为亏损的开始。(谨记)
赌心养性

18-11-08 18:49

0
遇到任何事情都要保持理智,一颗清醒的头脑比什么都重要,情绪这个东西它不会替你思考后果,如果跟随情绪去做只会让自己陷入被动,有的时候后果不堪设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