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别炒股了,好好打工吧。淘股吧悲剧很多了。
2
赌场里输光了的人总是精准预测下一把开什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生存下去最重要,其他的有能力就做,没能力暂时放下再说,找个地方重新开始工作赚钱,不用考虑以后的事,活下去要紧
3
留下生命,千万不能做傻事,你的图让我惊心。熬不住的时候写封长信告诉家里人,自己压力太大身体都会垮掉。哪怕房子卖了还债过了几年过去你再回头看,这些都未必是多大的事,你只值43万?你自己都不会愿意说是。
24
我发现每个赌徒输光之后都有个心理:最近打板有了些认识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网上小贷还是银行的信用贷?
0
躲得了初一躲不了1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太倒霉了,钱还了一些,从50万到43万,结果这两天行情爆了。我进股市就和屎一样,我要出去了,大盘大爆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近打板有了些认识了,可是钱还了一部分,搞得只剩1万了。太难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要再炒了,也别还了,能躲就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