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了一周班,好累呀~
去散散步~
0
好看吗? 其实都是英国的一位视觉艺术师用纸做的
0
0
夏天我也不喜欢,因为天儿热我容易中暑,中暑可难受谁中谁知道
嗯,我就是身体素质差
我喜欢春秋两季,春华秋实~~
0
我却不那么喜欢冬天,因为太冷妈妈出差爸爸忘记给我戴围巾,所以我的左耳垂冻掉一小块儿
幸好我耳垂特别大,即使掉一块别人也看不出来嘶嘶~
0
有多大? 就是早上开门,积雪从门槛外倒进来
0
0
0
今天我累了,想去休息啦~~
你也早点休息吧~ 安稳睡~ 做很多好梦~ 晚安安~
0
天儿冷了,又可以烤火了 ^_^
四四,你知道吗,我每次回忆这几年,我都觉得好好笑~
我都没有觉得很辛苦,虽然有很辛苦,但乐趣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