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或者你要变成马里亚纳也没问题的
曾母暗沙,赤道新几内亚。。。
随你选啦~~~
0
别骄傲哦~ 你要是惹我生气,我会把珠穆朗玛揍成塔克拉玛干
0
哇~ 四四你为什么没有融化掉呢?
原来你的8848珠穆朗玛~~~~
0
为什么不能夸自己的爱人呢?
我要天天夸时时夸,让他一看见我就像冰激凌看见太阳,融化掉~~~
0
0
会发太阳光也没什么了不起,
阿波罗还会冲我笑呢。。。
反正我觉得银河系都是我拯救的~~
0
0
0
0
分身问: 哎呀还发红光呢,你怎么不说发绿光呢?
又不是狼,发什么绿光! 再说了,发红光有什么了不起? 还会发激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