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_^ 这样想太好笑了吗? 我也觉得很好笑
嗯,对于物质,我没有特别发自内心的偏爱,大约这就是原因
我没办法去爱不属于我的东西
表面看起来不执着,其实是另一种执着
0
就是,我的小茶桌是我自己的
我用自己的钱买来它,是我看中和喜欢的样式
天天可以擦拭干净,天天用来放茶水茶叶杯物
上面没有一样我不喜欢的东西
这样我就高兴了。。。
再贵重的东西,只要有我不喜欢的气息沾染
我都不觉得是我的,扔掉也不会可惜的
0
四四,我希望我能够有自己的一方茶桌
可以是一个小庭院,也可以是间小房子
然后我就可以请你坐坐,喝一盏茶,吹吹牛什么的
我觉得这样就很好了
嗯,好吧,也许,这听上去有点孩纸气,还有点不太好理解。。。
0
0
八戒,你为什么要生活在自己的世界的嘿嘿傻乐?
在你眼里世界是新奇好玩的吗?
快快去休息吧~
做个好梦~
晚安安~
0
我的电脑不知道又在装什么软件了
I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的
我去看会儿新闻了~
你有没有累? 你休息一下手手和眼睛好不好?
0
点上这样的灯火,我就很开心了,因为很温暖明亮的样子
四四你喜欢吗? ^_^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