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嘘~~ 看盘
中午发的被吃掉了

我们现在调了,又只准上内网,不能并行的
0
0
0
时间到了,该休息啦
早点休息吧~
安稳睡~
做个好梦~
晚安安~
0
关于餐厅的故事,还有其它,但那些不是重点,我想说的是
四四,适当时候,停一停,歇一歇,放松喘息一下,才能走得更远,对不对?
我爱你,但我会慢慢爱
因为我走不快, 我一向走路慢腾腾哒~~
你性子急,走得快,那你就需要来回多跑几趟
你折返跑我看你累了就要心疼了可怎么办
不如你也走慢一点,好不好?
0
上面这道菜,来自台湾新北一个叫食养山房的餐厅
餐厅位于远离闹市的山水,要不是有向导,会非常不好找
餐厅一个月只接待30人,连李安吃饭也要排队,至少提前一个月预定
店主人自称自己会泡茶,但对做菜“一窍不通”
店里没有菜单,四季时令是什么,客人就吃什么,不用提前点菜
店主人说做这家餐厅,不过是给自己一个喘息的空间,并不是想着盈利如何,所以不希望大家蜂拥而至
店主人叫林炳辉,他泡茶,手上没有一个多余的动作,茶壶里的茶叶也不名贵
但从他手里接过的茶水,喝的人无不惊艳
很多人还远万里面来,只为找他切磋一下泡茶的功夫,喝一口他亲手奉上的香茗
林从前是个设计师,经营着一家小型制造厂
寻常人的工作与生活,总会体验各种压力和痛苦,林也不例外
有一天去一个朋友家喝茶时,他突然顿悟,每天压力巨大是活着,看淡一切慢慢停下也是活着
那何不让自己放松一点,给自己一个喘息的空间呢?
于是,在43岁的时候,他放弃了熟悉的一切,在山水之间建造了自己的家。。。。
0
试了一下,文件转不上来,所以我就用手打字了,可能会有一点慢,别着急,好不好? ^_^
0
0
因为想跟你分享一下故事,花了一点时间寻找
找到了。。。
0
四四,人生好长路,慢慢走就好~ 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