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别指责我,我只是想大佬教教炒股

18-10-19 21:23 7255次浏览
话梅美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发帖子,主要心情不好,听朋友说到淘股吧,兴起,就想看看淘股吧什么情况,唯一目的,让大佬带带炒股,省得我走更多弯路[流泪][流泪]

我不是为了火,也不是忽悠挣钱,我只是想学学股票,应该没有伤害别人,再说我这炒股水平,估计妨碍不了任何人,请个别哥哥大叔留情,不要指责我,从小到大就没受过这委屈[流泪][流泪]

发照片纯粹好玩,我喜欢逛街拍照,也喜欢发照片。本来心情不好才发帖子,有人夸很开心,刚开心一会,就有人指责我假人,说些难听的话,影响我一晚上心情[难过]

你可以觉得我丑,但别说出口,也可以觉得我炒股烂,但不要谴责我,哪怕怀疑我是坏人,也别说太恶劣的话。真的假不了,经得起一切考究。不过我与你无关,我没伤害你,也请你手下留情[可怜]

我只是想学学股票而已,短线我做不好,一堆数字看不明白,也没那耐心,做长线,选个标的搞不清逻辑性,也赔。

从小数学不好,觉得懂得数字逻辑性,人能学聪明点。炒股是偶然朋友带入行,后来自己想学,是想锻炼思维学聪明点。我觉得炒股好的人,应该都不笨。

漂亮的女人多着,愿意踏实好好过日子的少,能静下心好好学聪明的也少。

一生能做的选择很多,我想正经过日子,过的有意义,我喜欢骑行旅游,也运动,报名过实践家徒步沙漠的活动,后来体弱扛不下来,放弃了。

说了很多,希望各位大佬多包容,保护下我自尊心,如果有多余时间,请教教我炒股。坏人就别惹我了,离我远点,谢谢
祝各位幸福,股市都赚[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脚踏湿地

18-10-21 00:12

0
加油!
阿甘007

18-10-20 19:35

0
看我贴子,盘中直播
炒股好难啊

18-10-20 19:33

0
老老实实投点小钱,自己练手多总结。

越来越觉得,股票技术性的东西很少很少,更多的是控制力,耐心以及对风险的偏好。这东西没人能教,只有自己去学。

挺漂亮的,天然。
扭亏为盈8888

18-10-20 19:12

0
就是,我还被骗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由的鸟pp

18-10-20 19:01

0
省的你走很多弯路???你倒是想的美。你把自己看高了,
股市大冲浪

18-10-20 18:54

0
这里不是骗子,就是色鬼。
雨起云

18-10-20 18:44

0
@话梅美丽  美女平时要上班吗,或者说是自由职业者吗
wking10271

18-10-20 18:43

0
我有天天发实盘,9月底年化收益率40%,这几天亏了一些,到20%了。小姐姐可以参考参考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941588/1
山花

18-10-20 18:35

0
想过正经日子,就不要来炒股了。
潜水的菜鸟

18-10-20 18:23

1
其实在桃县就是娱乐,不要想着谁会主动教你,会的大神有钱有名,凭什么教你,美女其实人家也不缺。。但是这里确实有大神的笔记和回报桃县留下的足迹,要学只能靠自己。在桃县半年了,很感谢桃县让我从买什么亏什么到现在有了自己的想法和模式,让亏损不那么凶狠了,偶尔还能小赚。小伙伴的忠告,千万不要拜师,大神没有你能打动他的,收你做徒弟的,要么骗子要么屌丝。这里有资料但是需要自己找,学只能靠自己,加油^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