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别指责我,我只是想大佬教教炒股

18-10-19 21:23 7253次浏览
话梅美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发帖子,主要心情不好,听朋友说到淘股吧,兴起,就想看看淘股吧什么情况,唯一目的,让大佬带带炒股,省得我走更多弯路[流泪][流泪]

我不是为了火,也不是忽悠挣钱,我只是想学学股票,应该没有伤害别人,再说我这炒股水平,估计妨碍不了任何人,请个别哥哥大叔留情,不要指责我,从小到大就没受过这委屈[流泪][流泪]

发照片纯粹好玩,我喜欢逛街拍照,也喜欢发照片。本来心情不好才发帖子,有人夸很开心,刚开心一会,就有人指责我假人,说些难听的话,影响我一晚上心情[难过]

你可以觉得我丑,但别说出口,也可以觉得我炒股烂,但不要谴责我,哪怕怀疑我是坏人,也别说太恶劣的话。真的假不了,经得起一切考究。不过我与你无关,我没伤害你,也请你手下留情[可怜]

我只是想学学股票而已,短线我做不好,一堆数字看不明白,也没那耐心,做长线,选个标的搞不清逻辑性,也赔。

从小数学不好,觉得懂得数字逻辑性,人能学聪明点。炒股是偶然朋友带入行,后来自己想学,是想锻炼思维学聪明点。我觉得炒股好的人,应该都不笨。

漂亮的女人多着,愿意踏实好好过日子的少,能静下心好好学聪明的也少。

一生能做的选择很多,我想正经过日子,过的有意义,我喜欢骑行旅游,也运动,报名过实践家徒步沙漠的活动,后来体弱扛不下来,放弃了。

说了很多,希望各位大佬多包容,保护下我自尊心,如果有多余时间,请教教我炒股。坏人就别惹我了,离我远点,谢谢
祝各位幸福,股市都赚[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话梅美丽

18-10-22 21:19

0
股票真的需要这样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kyfull

18-10-22 15:54

0
小姐姐继续上图啊,这几张都看腻了!
高飞0371

18-10-22 00:12

0
你做了11年赚了多少钱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熬出生天

18-10-21 19:31

0
找个小鳄鱼那样的,就嫁了吧
职业玩家168

18-10-21 16:35

0
你想学什么吗,你也不说,股票目前做中长线,基本上是个死,因为目前是熊市,趋势向下,只有做短线。跟着热点走,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把你的单子放在风口上,让风把它吹起来。但是你想做到,需要你对题材的把握,市场的赚钱情绪的分析,还有个股的空间和板块联动都弄弄清楚。仓位控制也规划一下,然后用小资金,练就行了,做到百分之70成功率,你就差不多了,具体的你还想学什么,股票没那么简单的,小姐姐
像庄舞剑

18-10-21 16:33

0
为了找到你最后一个干杯的图片,玩淘股吧一年了才发现表情包有另一页
牛犊

18-10-21 16:25

0
高手都很忙,谁有那功夫鸟你....市场是最好的老师,自己能悟多少是多少....实在话.
小蚂蚁悟空

18-10-21 15:54

0
炒股心态很重要,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看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建立起自己的操作体系。
摩羯座小慎

18-10-21 12:06

4
放开这个小姐姐,让我来教
踏波者

18-10-21 08:51

0
个人觉得,高手不少,但绝对少数,中国股市真正的大佬真的少,另外,每个高手都是长期积累经验形成的独有的盈利模式  建议多看看高手操作过的个股,和发表的逻辑和观点,独自思考,慢慢形成自己的盈利模式,另外,股市真的是一个逆人性的地方,个人感觉耐性,执行力,心态是必备的,需要早早调整好,可以的话,一起交流下股票,探讨分析股票的逻辑,我也是才开始频繁看淘股吧,不过股龄也有3+年了,共同学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