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发帖子,主要心情不好,听朋友说到淘股吧,兴起,就想看看淘股吧什么情况,唯一目的,让大佬带带炒股,省得我走更多弯路[流泪][流泪]
我不是为了火,也不是忽悠挣钱,我只是想学学股票,应该没有伤害别人,再说我这炒股水平,估计妨碍不了任何人,请个别哥哥大叔留情,不要指责我,从小到大就没受过这委屈[流泪][流泪]
发照片纯粹好玩,我喜欢逛街拍照,也喜欢发照片。本来心情不好才发帖子,有人夸很开心,刚开心一会,就有人指责我假人,说些难听的话,影响我一晚上心情[难过]
你可以觉得我丑,但别说出口,也可以觉得我炒股烂,但不要谴责我,哪怕怀疑我是坏人,也别说太恶劣的话。真的假不了,经得起一切考究。不过我与你无关,我没伤害你,也请你手下留情[可怜]
我只是想学学股票而已,短线我做不好,一堆数字看不明白,也没那耐心,做长线,选个标的搞不清逻辑性,也赔。
从小数学不好,觉得懂得数字逻辑性,人能学聪明点。炒股是偶然朋友带入行,后来自己想学,是想锻炼思维学聪明点。我觉得炒股好的人,应该都不笨。
漂亮的女人多着,愿意踏实好好过日子的少,能静下心好好学聪明的也少。
一生能做的选择很多,我想正经过日子,过的有意义,我喜欢骑行旅游,也运动,报名过实践家徒步沙漠的活动,后来体弱扛不下来,放弃了。
说了很多,希望各位大佬多包容,保护下我自尊心,如果有多余时间,请教教我炒股。坏人就别惹我了,离我远点,谢谢
祝各位幸福,股市都赚[干杯][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