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说绿庭了 我的痛 现在看来我是买在第二波的最低点了 为了它 我已经自愿空仓两天来反省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哪有,热点太多,一不小心就踩雷了。好比绿庭,你缺乱搞,没想到今天又拉涨停。太多人为不可控。现在在摸索这种稳定拉高的成功率。资金暂时不多。都守着潜能,如果出油一切到位。在等一个月,顺路这月把这种横盘等拉伸的股多接触,今天1点多在吃饭,没有看电脑,28手578没有拉高出。明天再看看呢。
0
我在这儿发现一个绝顶高手 十几天翻倍 并且从来不做热点不追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91 不涨停 对不住你昨天的绿庭呀!
0
怎么不开心呢? 交易出错一两次都可以原谅, 只要对的方向走下去总会到目的地
对自己要好点儿,绝强不服输的可怜妹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今天的交易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遗憾 饭都不想吃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 好猛 不能半仓? 看来你的绿庭是出了追691 3.65上来有量可以暂时拿着
张家港如果涨停可能跟
西南证券类似走势.
一般尽量耐心等调整 做第二波 比如
002475 这种站稳16.35
300736 站稳25 的这种 没有支撑位 先观望
不过今儿我是底仓买了
300598 和
300468 横盘等待突破左侧在加 稳当很多!
0
开盘出掉2937 加入反包的
绿庭投资(大盘企稳,你太心急了)
0
今天就是这样
绿庭投资卖的有点坑 三个点卖了 最后涨停 这个需要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