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抄底的硬杠杠:年赢利20亿以上

18-10-19 09:44 35743次浏览
只有我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天开始大盘正式进入底部区域,不能再割肉。今天是股市连续下跌的第13天,理论上就算后市跌到2000点,今天也应该有反弹,下周一高点。之后再调整6天,大盘就基本见底了。
可以关注年利润在20亿以上的科技股,它们是中国股市绝对的稀缺资源,可能今天是较佳的抄底机会,因为跟大盘同时见底的股票绝对不是好股,好股就是要先于大盘启动!!!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ckzerg

18-10-26 11:31

0
熊市还这么暴力,钱都被你一个人挣了啊,羡慕!
股天乐

18-10-26 11:17

0
@zhwd89 兄好,已处理,谢谢
zhwd89

18-10-26 11:15

0
回错地方了,收回上楼@股天乐  
又下雨了喜欢

18-10-26 10:38

0
100%质押,还没过压力线,老师你是左侧抄底了吗?那这两天应该是减仓等回踩,别踩崩了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uweiwei2008

18-10-26 10:25

0
和伯温看法相同,但我看好金贵银业这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anking2013

18-10-26 10:14

4
楼主大菊观一流,不过选股不敢恭维
我很苯

18-10-26 09:49

1
大华股份能追进吗?
只有我懂

18-10-26 09:49

5
在所有的板块中黄金股的形态最好
只有我懂

18-10-26 09:47

4
目前已有二只黄金股出现三连板,即荣城股份与圆城黄金,但质地极差,质地最好的是恒帮股份
alantam333

18-10-26 09:45

0
信你了,满仓加融资进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