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高手永远是采取两套方案,一套是进攻方案,一套是防守方案,并在防守与进攻之间不断切换,这样在股市调整中不亏钱,在股市大涨时又不踏空,处理得当能赢取双倍的利润
2
美国股市大的调整在春节前后
目前只是反复,为明年的空做强大的准备。
这是a股最好的2个月
0
楼主绝望了6天,接下来该怎么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上周一直在北国旅游,欣赏秋意,边旅游边挣钱两不误,不是不敢上来说话,而是不能上来
11
原来以为11月2号是个低点,结果出了个高点,如此底部仍需反复锤炼,要当心11天的反弹之后再对称性调整11天,11月16日附近二次探底, 甚至12月初三次探底(美国股市要调整到这一位置才会有真正反弹)。目前中国股市是一个危重病人,要让它一夜间健步如飞不可能!散户总是散户思维,觉得大主力不需要建仓,进场直接开拉吸货,可能吗?任何一波中级反弹,主力都需要一波底部时间至少为7-13周的底部吸货时间,否则都是昙花一现的行情,追了也没有意义。见利就抛,速战速决,是最好的策略。
0
对伯温兄这样的人,内心的强大和长期的成功经验,他对自己的认知和自我实现的评价,可能是连他自己都无需再去在意的事情了。
世界本就是光影的融合。
有人想要踩着巨人展示自我的存在,让他们做就好了,世界的多样性就此呈现。
于无迹可寻之处看出危机,才是伯温兄出现的时候。
安啦。
2
从重庆公交车陛落长江事件来看,本帖里的喷子就是那些对楼主进行攻击,也就是公交车上打司机的女人 、淘股吧,我看还没有一个人能够预言国庆以后大盘将暴跌同时能够提出2638跌破以后大量质押压盘将爆舱,只有楼主能够成功预言’看了本贴受益的人,如果不出来为楼主申辩几也就是坐的公交车上不上去阻止打司机的乘客,你们也会为你因为喷子对楼主的攻击而将葬生长江。大家都知道‘此次楼主预言六天大跌是因为*喊话救市才反弹的。怎么能说楼主错了?
0
老师,对于现在的市场老师是什么观点?
0
楼主很厉害了,这次不是消息给力会这样走?这是非常规影响
3
基本是可以肯定的是下个星期股市会回调,这次温伯失算了。今天我期权开了空,坐看各位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