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抄底的硬杠杠:年赢利20亿以上

18-10-19 09:44 35731次浏览
只有我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天开始大盘正式进入底部区域,不能再割肉。今天是股市连续下跌的第13天,理论上就算后市跌到2000点,今天也应该有反弹,下周一高点。之后再调整6天,大盘就基本见底了。
可以关注年利润在20亿以上的科技股,它们是中国股市绝对的稀缺资源,可能今天是较佳的抄底机会,因为跟大盘同时见底的股票绝对不是好股,好股就是要先于大盘启动!!!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有我懂

18-10-19 14:02

33
怎么样,你们老大不是吹的
只有我懂

18-10-22 10:51

24
今年的预测至今基本准确,但也有二处遗憾,这就是没有将今年元旦后与国庆节前的两处做市商陷阱成功预测出来。[淘股吧]
都有客观原因:去年11月7日的时候,股市的顶部结构实在是太完美了,方方面面的条件全部成熟,事实上深成指与创业板1月份的时候,是没有创新高。但是绝对没有想到主力敢通过操纵大盘股,再创上证新高。这个错误犯在理论上的思维死穴,认为顶部就不会创新高。
今年8月份的时候,我预测股市还将再井喷一次,再造一次做市商陷阱。结果没有想到主力竟然会选择国庆节前再做,国庆节前理论上是融资盘疯狂出逃的时候!!!这个错误犯在经验上的思维死穴,认为资金出逃的时候股市必跌。
在国内我可能是极少数专门研究过做市商陷阱的人,十年前就发过研究文章。我作为一个专业研究的人员都无法成功预测,其它能预测出来的人估计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当然我尽管无法预测,但是这种形态一出来就知道是做市商陷阱,就知道形态反转后的厉害。这种形态的可怕性在于,一旦出现马上会陷入全民疯狂,所有的劝告都是放屁,只有活生生的闭嘴!!!眼睁睁看着大家往火坑里跳,而出不了一分力气。有人说我预测错了,不作声了,这种情况下实在没有办法发声,这就像明知道一对男女在动作,非得要我上前敲门。
只有我懂

18-10-25 19:14

22
5天获利40%,大数据显示,10月获利排名全国第一。这样的运气也实在太好了。预计股市还有二天的弱反弹,下周一见顶,之后有6天的重挫。
只有我懂

18-10-27 15:04

15
本周最重大的事件是美国股市跌破上升通道,正式向下大突破!!!一旦大突破之后趋势就无法扭转,双头正式宣告成立,接下来必然跌势滚滚
中国股市目前还陶醉在一片政策底的迷魂汤中,下周一还会奋力挣扎,但这也是最后的挣扎,之后将全面放弃,下周二开始股市将越跌越快,产生今年以来最绝望的6天下跌,这不是玩笑,最终产生市场底
只有我懂

18-10-19 09:49

13
穿越牛熊就靠它们了
只有我懂

18-11-05 08:19

11
高手永远是采取两套方案,一套是进攻方案,一套是防守方案,并在防守与进攻之间不断切换,这样在股市调整中不亏钱,在股市大涨时又不踏空,处理得当能赢取双倍的利润
只有我懂

18-11-05 08:08

11
原来以为11月2号是个低点,结果出了个高点,如此底部仍需反复锤炼,要当心11天的反弹之后再对称性调整11天,11月16日附近二次探底, 甚至12月初三次探底(美国股市要调整到这一位置才会有真正反弹)。目前中国股市是一个危重病人,要让它一夜间健步如飞不可能!散户总是散户思维,觉得大主力不需要建仓,进场直接开拉吸货,可能吗?任何一波中级反弹,主力都需要一波底部时间至少为7-13周的底部吸货时间,否则都是昙花一现的行情,追了也没有意义。见利就抛,速战速决,是最好的策略。
只有我懂

18-10-27 21:37

11
如何测底?
因为国庆节前的上一波下跌跌了39天,为3个13天!!!不排除这次最后一跌也为39天 
目前股市只运行到第18天,还有21天,理论上接下来6天急跌后,还有13天筑底
不急着抄底,底是连续10天以上波动很小
只有我懂

18-10-19 14:52

8
爽死了
只有我懂

18-11-05 08:12

6
上周一直在北国旅游,欣赏秋意,边旅游边挣钱两不误,不是不敢上来说话,而是不能上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