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抄底的硬杠杠:年赢利20亿以上

18-10-19 09:44 35758次浏览
只有我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天开始大盘正式进入底部区域,不能再割肉。今天是股市连续下跌的第13天,理论上就算后市跌到2000点,今天也应该有反弹,下周一高点。之后再调整6天,大盘就基本见底了。
可以关注年利润在20亿以上的科技股,它们是中国股市绝对的稀缺资源,可能今天是较佳的抄底机会,因为跟大盘同时见底的股票绝对不是好股,好股就是要先于大盘启动!!!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在飞飞8

18-10-19 10:59

0
楼主事实证明老师的话要重视
zqgogo

18-10-19 10:47

1
何不看看新上市的迈瑞医疗,净利润80亿左右,上市3天就开板,放在以前不可想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uibuhao

18-10-19 10:41

0
楼主真棒
快慢机

18-10-19 10:33

0
厉害
丹白质

18-10-19 10:27

0
@只有我懂 好的,谢谢你
价投平衡123

18-10-19 10:24

0
利润20亿元?全市场有多少家?
希望工程1976

18-10-19 10:17

1
谢谢🙏
2016重启

18-10-19 10:14

2
不认可,这些盈利20亿元以上的股票盘子太大,市场资金有限,撑不起。
K线生1234567

18-10-19 10:10

1
这两天都是科技股在搞事情,真要反弹,也许只能靠他们了
背着小手溜达

18-10-19 10:04

2
惯了看前辈的唱空贴 突然看到这贴 有点蒙圈 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