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抄底的硬杠杠:年赢利20亿以上

18-10-19 09:44 35749次浏览
只有我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天开始大盘正式进入底部区域,不能再割肉。今天是股市连续下跌的第13天,理论上就算后市跌到2000点,今天也应该有反弹,下周一高点。之后再调整6天,大盘就基本见底了。
可以关注年利润在20亿以上的科技股,它们是中国股市绝对的稀缺资源,可能今天是较佳的抄底机会,因为跟大盘同时见底的股票绝对不是好股,好股就是要先于大盘启动!!!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牛来c3c5

18-10-22 22:17

0
呆了,呆了, 呆了呆了惊呆了!

1
等牛来c3c5

18-10-22 22:12

0
老大,股票怎么整,仓位怎么弄!准备穿越牛熊!那怎么个搞法?
财神到了

18-10-22 16:22

0
高人,大盘明天会回调吗?后面应该怎么操作?
我去2000

18-10-22 13:08

0
三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700911

18-10-22 13:00

0
大盘太暴力了。
梦在飞飞8

18-10-22 12:57

0
接下来怎么走?
Tuweiwei2008

18-10-22 12:32

0
在你这儿学了不少,虽然有些观点和你不同,但总体方向是一样,谢谢,喊你一声师傅。
天天向上3333

18-10-22 12:30

0
@只有我懂 兄弟的观点修正吗?感觉今天大盘不涨个多少点都对不去券商股的集体涨停哈
冷眼旁观者

18-10-22 12:16

1
"下周一高点。之后再调整6天,大盘就基本见底了。"
现在还这样吗?
真的不想

18-10-22 11:41

0
@只有我懂 牛逼,走势超预期。说说这波反弹的时间和空间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