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也不做自己复盘没复的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9⃣️次错一次就完🥚!

前提股票要相对安全,俺今年六月初打板亏了近百分之六十,煮了一个多月的面条吃,那段时间晚上4块钱买一桶泡面都舍不得买
,最幸福的时候就是买瓶汽水喝的时候,从六月以来感觉不打板感觉更痛苦了还有股灾的时候大盘跌的课都不想上了,但是我觉得的确学到不少东西,下半年还是有好几笔我觉得做的不错的票,六月以来算目前还赚了二十几个点,我觉得俺开始成熟了,有持仓耐心,能对自己的手有一定的控制力了,今年俺年初的目标是三倍
,现在虽然没有实现,哈哈,但是我觉得学到的东西是有价值的,明年我觉得我应该能盈利,俺相信,今年要感觉您,遇到您,是俺在股市的一次重大转折@放敛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