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读书喝茶养花

18-10-21 20:41 185496次浏览
放敛春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中有太多时间是被无意义的事情占据,这些事情消磨人的意志,耗费人的精力,有的时候让人焦虑,惯后让人无可奈何。正如王衍所言:圣人忘情,最下不及于情,然则情之所钟,正在我辈!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上把院子整理出来了,下周开始专心学,只有多读书才不会固执地陷入自己的狭隘里。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77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即色色即空

18-11-23 16:51

0
经历锻炼人,市场上没有好人,真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樽花下酒

18-11-23 16:50

0
谢谢老乡,俺已经很久没有打板了,俺知道怎么做,专注并加以时日磨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8-11-23 16:45

0
开盘就看盘,多看风口和个股拉升力度和资金认可度。慢慢就好了。现在我基本上都做半路,一打板肯定死。而且不止一次。再也不打板了。也不做自己复盘没复的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8-11-23 16:41

0
指数要回踩双脚站立了?大A尿性还是改不了。套加让你割。只是回踩力度太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路有你8899

18-11-23 16:32

0
唉!对9⃣️次错一次就完🥚!
放敛春秋

18-11-23 16:28

2
这是经历,无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樽花下酒

18-11-23 16:20

0
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3 16:15

1
别指望了,银行股从股灾到现在仍在高位,银行一定会补跌,这种行情最多也就是割肉银行一旦补跌会碾压你的骨头,能过好年的人不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樽花下酒

18-11-23 16:12

0
俺觉得最后一个月了咬咬牙就过去了,明年应该会好一点前提股票要相对安全,俺今年六月初打板亏了近百分之六十,煮了一个多月的面条吃,那段时间晚上4块钱买一桶泡面都舍不得买,最幸福的时候就是买瓶汽水喝的时候,从六月以来感觉不打板感觉更痛苦了还有股灾的时候大盘跌的课都不想上了,但是我觉得的确学到不少东西,下半年还是有好几笔我觉得做的不错的票,六月以来算目前还赚了二十几个点,我觉得俺开始成熟了,有持仓耐心,能对自己的手有一定的控制力了,今年俺年初的目标是三倍,现在虽然没有实现,哈哈,但是我觉得学到的东西是有价值的,明年我觉得我应该能盈利,俺相信,今年要感觉您,遇到您,是俺在股市的一次重大转折@放敛春秋 
放敛春秋

18-11-23 16:08

1
割肉 000626 之后我就开始做短线,其实那个时候我屁都不懂,选择了包钢稀土开始倒差价。有时候一天的交易量可达2000多万一个月下来不仅没赚钱反而亏了很多。都给券商打工了。后来就考小道消息赚钱,赚最多的是科冕木业。股灾期间损失很大但没有损伤本金,在熔断钱听消息全仓融资买了迪马股份,知道要公告与北理工的外骨骼机器人项目,结果被证监会下达问询函,里面其他人有十五亿的配资盘爆仓,复盘后我本有机会出来结果我抱有幻想被阉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