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读书喝茶养花

18-10-21 20:41 185489次浏览
放敛春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中有太多时间是被无意义的事情占据,这些事情消磨人的意志,耗费人的精力,有的时候让人焦虑,惯后让人无可奈何。正如王衍所言:圣人忘情,最下不及于情,然则情之所钟,正在我辈!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上把院子整理出来了,下周开始专心学,只有多读书才不会固执地陷入自己的狭隘里。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77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趣的锦

18-11-23 21:21

0
嗯,喝了好多。还好。比六月在论坛发疯好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当家阿木

18-11-23 21:19

0
极亲近的人一起喝酒,喝多了正常。应酬的场合要做到风轻云淡。再多也不能失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当家阿木

18-11-23 21:16

0
一瓶多白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樽花下酒

18-11-23 21:07

0
明天太晚大选
无趣的锦

18-11-23 21:05

0
@放敛春秋  老头子,晚安了,晚安了。睡去了。
无趣的锦

18-11-23 20:57

1
受戒是逼迫自己,但自己守戒。不一祥,外力作用和内力,不同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3 20:54

0
不是,守一种力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8-11-23 20:49

0
不喝酒,喝水,哈哈哈哈。好久没这样了。几个月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3 20:45

0
我请你喝,但我说过我戒酒了就要守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8-11-23 20:41

0
,以后我到北京,估计五年后,一定要找你喝酒。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