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读书喝茶养花

18-10-21 20:41 185488次浏览
放敛春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中有太多时间是被无意义的事情占据,这些事情消磨人的意志,耗费人的精力,有的时候让人焦虑,惯后让人无可奈何。正如王衍所言:圣人忘情,最下不及于情,然则情之所钟,正在我辈!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上把院子整理出来了,下周开始专心学,只有多读书才不会固执地陷入自己的狭隘里。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77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羽妞

18-11-23 22:14

0
我搜索了在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8-11-23 22:11

0
是啊,童话镇。你可以听下。很不错。心态我一直很好。不已物喜,有时却已己悲。是不是傻。哈哈,老头子,耽误你晚上看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3 22:07

0
天籁之音取决于自己心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8-11-23 22:05

0
那个我不懂,我听小姐姐弹的好好。所以就听到现在了。睡意朦胧。但是每次听她弹。莫名的舒心。不懂什么状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3 22:04

0
黄金标的拿着吧,拿个半年不会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3 22:03

0
我喜欢古琴:普庵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布forest

18-11-23 21:48

0
感谢楼主的过往分享,说实话,本人也是08年的老韭菜了,手中的票涨得慢一点没关系,只要你手中的票在市场的成本线附近,心态就会不一样,笑看云起云落,心态最重要。《思考慢与快》,推荐大家有时间读一读,对自己有帮助的。
三合兄

18-11-23 21:26

0
兄,中金黄金收购蒙古矿业90%股权,能否解读利好?不知你有什么见解,望相告。
无趣的锦

18-11-23 21:25

1
老头。你听钢琴曲么?现在网络发达。听听那些人弹曲。真的舒服。很安心。,又饿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3 21:22

0
任何事得有个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