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读书喝茶养花

18-10-21 20:41 185484次浏览
放敛春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中有太多时间是被无意义的事情占据,这些事情消磨人的意志,耗费人的精力,有的时候让人焦虑,惯后让人无可奈何。正如王衍所言:圣人忘情,最下不及于情,然则情之所钟,正在我辈!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上把院子整理出来了,下周开始专心学,只有多读书才不会固执地陷入自己的狭隘里。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77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布forest

18-11-23 23:42

0
白酒跌了银行跌,什么时候银行淹淹一息了,就可以加资金了
布forest

18-11-23 23:39

0
我也喜欢听古典,回想20年前的自己,风华正茂,夏天的晚上,守着一对银笛喇叭,听着古筝战台风,和田野的蛙鸣,心都荡漾起来了。只是当时为我画窗的那个人,已经成为风景了!只有那幅画我还一只藏在柜子里。呵呵,献给我们曾经的青葱岁月
放敛春秋

18-11-23 23:19

0
复盘看所有银行石油的周线。整个经济环境都不好也不是我国的问题。全球经济是共生关系。谁也不可能独善其身,最先打爆的就是产品账户,产品账户一旦被迫平仓后果是机构与机构之间的相互踩踏,然后导致大股东质押爆仓,大股东质押爆仓导致券商不良上升,小券商可能因为几单质押无法收回致使券商破产,券商的不良转嫁给银行,银行不良率上升许多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必须倒下一大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布forest

18-11-23 23:10

0
银行股从股灾到现在仍在高位,银行一定会补跌,这种行情最多也就是割肉银行一旦补跌会碾压你的骨头,能过好年的人不多。

这个说的确实,银行还要补跌,政策底后面才有市场底,春节之前别被收割就不错了。
放敛春秋

18-11-23 22:59

0
莫念昨天莫想明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3 22:53

1
兄心态好一些,已经停了,不论涨跌也是复盘以后的事情呢。不必悲喜。当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问莫语

18-11-23 22:51

0
这个也不知道复牌会板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8-11-23 22:50

0
晚安了。睡觉去,一股的酒味。自己都不喜欢。@放敛春秋  老头子,晚安。好晚啦。今天叨扰各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离幻

18-11-23 22:50

0
缘起!随喜!感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3 22:49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