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白酒跌了银行跌,什么时候银行淹淹一息了,就可以加资金了
0
我也喜欢听古典,回想20年前的自己,风华正茂,夏天的晚上,守着一对银笛喇叭,听着古筝战台风,和田野的蛙鸣,心都荡漾起来了。只是当时为我画窗的那个人,已经成为风景了!只有那幅画我还一只藏在柜子里。呵呵,献给我们曾经的青葱岁月
0
复盘看所有银行石油的周线。整个经济环境都不好也不是我国的问题。全球经济是共生关系。谁也不可能独善其身,最先打爆的就是产品账户,产品账户一旦被迫平仓后果是机构与机构之间的相互踩踏,然后导致大股东质押爆仓,大股东质押爆仓导致券商不良上升,小券商可能因为几单质押无法收回致使券商破产,券商的不良转嫁给银行,银行不良率上升许多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必须倒下一大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银行股从股灾到现在仍在高位,银行一定会补跌,这种行情最多也就是割肉银行一旦补跌会碾压你的骨头,能过好年的人不多。
这个说的确实,银行还要补跌,政策底后面才有市场底,春节之前别被收割就不错了。
0
莫念昨天莫想明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心态好一些,已经停了,不论涨跌也是复盘以后的事情呢。不必悲喜。当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也不知道复牌会板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晚安了。睡觉去,一股的酒味。自己都不喜欢。
@放敛春秋 老头子,晚安。好晚啦。今天叨扰各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缘起!随喜!感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