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读书喝茶养花

18-10-21 20:41 185481次浏览
放敛春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中有太多时间是被无意义的事情占据,这些事情消磨人的意志,耗费人的精力,有的时候让人焦虑,惯后让人无可奈何。正如王衍所言:圣人忘情,最下不及于情,然则情之所钟,正在我辈!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上把院子整理出来了,下周开始专心学,只有多读书才不会固执地陷入自己的狭隘里。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77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放敛春秋

18-11-24 09:02

0
因为我春心荡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骏眉

18-11-24 09:01

0
好啦,你是对的啦,风沙入眼而泪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4 08:52

0
槑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4 08:50

0
心振荡而不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骏眉

18-11-24 08:50

0
哼╯^╰,就知道你不解风情。
我找个正在“对的时间里遇见对的人”来问@花先我生,小花生你见到太阳的时候是否常常双眸会有涟漪荡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4 08:46

0
跟板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特别是震荡市,没有良好的心态最容易割肉,我昨天跟你买了二十多万华平股份有16%的浮盈晚上请兄弟们喝酒我看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4 08:41

0
因为我如一湾湖水让你波澜不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羽妞

18-11-24 08:39

0
老头子,为啥昨天那行情我反而轻松?开盘就结束操作~想买的买了,也不等打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4 08:38

0
因为人上岁数刮风眼流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骏眉

18-11-24 08:31

0
乍醒,欢喜相窥。
告诉我为何你双眸有涟漪荡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