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读书喝茶养花

18-10-21 20:41 185477次浏览
放敛春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中有太多时间是被无意义的事情占据,这些事情消磨人的意志,耗费人的精力,有的时候让人焦虑,惯后让人无可奈何。正如王衍所言:圣人忘情,最下不及于情,然则情之所钟,正在我辈!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上把院子整理出来了,下周开始专心学,只有多读书才不会固执地陷入自己的狭隘里。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77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先我生

18-11-24 10:48

1
一时巅峰未必是大成就,能够恒常惬意才是大成就。
太阳HMH

18-11-24 10:24

0
花生🥜太美了!美得无法用语言表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8-11-24 10:18

0
,不说了,忙去。顺便看看书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4 10:17

0
叫我老东西就行,这样会让我折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4 10:15

0
意识到就是觉者!赞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花先我生

18-11-24 10:15

0
比较惬意的状态不是起伏不定的峰谷,而是厚实平稳的高原。不再攀登绝顶为了众山小的一览,要看便看真正有高度的云端风景。
放敛春秋

18-11-24 10:14

1
眼中所能见到美好,永远抵不上心的恬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8-11-24 10:14

0
看来我书读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1-24 10:12

0
如果停也是当天停盘一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太阳HMH

18-11-24 10:12

1
春秋!自己是自己的巅峰!特喜欢这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