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息靴子落地,
道琼斯继续跌,A股跟着小幅低开,年底都会有机构回笼资金需求,部分蓝筹股大幅杀跌导致早盘市场一度跳水,这个时候实在没得砸了。。。招行又是一根大面~我看是基金市值大战,各路大佬已经力不从心,拉不动自己的盘了,开始砸别人的盘子了~专门砸白马,砸蓝筹~自己好不了,也见不得别人好,何必呢~
紧要关头,金融委开会稳定市场,临近2点快速拉起,力度稍微弱了些~但,信号来了~
这种嘴炮救市,不禁让我想起10月22日,同样的市场,同样的剧情,结果百股涨停,欢欣鼓舞,迅速人气回升~
其实,这几天来看,中小盘的很多票是拒绝下跌的,这一波杀跌基本上都是纯蓝筹的杀跌,
上证50已经更主动向下击穿,而创业板是红色的,这就是分化,这就是区别!未来的主要机会也是在中小创。
另外众所周知,2500点政策底又是整数关口,且跨年后预计有更大减税措施出台,因此结构性风险释放后,指数有望在2500点附近遇到强力支撑。应该来说,短期最黑暗的时候正在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