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18-10-18 22:04 6866次浏览
王者复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晚复利策略,仅做参考[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边鸿雁

18-10-18 22:45

0
王者复利

18-10-18 22:43

2
10.18晚

今天过完感觉,很多人已经失去自信了,不知道底到底在哪里,指跌破2500,破净股创历史新高
反正就是感觉很无力,每天的成交额也只有1000亿在这里晃荡,可能这是对市场仅仅还有信心的资金了。
熊市的底部不一天两天就可以形成的,稳健的建议保持仓位控制,拿小仓位玩玩就好。激进的继续满仓  哈哈哈
大盘下个重要支撑点位,2438附近,在破就去2330附近~

目前最强主线依然是深圳+高质押这条线,就看杰恩设计能不能反包吧,今天没有先手的,明天建议就看看吧。如果杰恩倒下了,感觉这条线也太好参与了,北京杭州等感觉也不要看了。
超跌昨天提了一下,今天如果能看懂的话,贵人鸟和盾安坏境这两碗面可以规避一下的,开盘几个超跌股都是大幅低开的,千山药机低开-8,华业资本直接跌停。
次新的话,感觉也不太好参与,反正把我伤的很深,去打了兴瑞的2板,第二天水下走的,金力永磁今天参与的回封,希望大家明天轻点按......
还有今天的低流通成为了主流,包括2板,今天共板了14个,感觉这条线适合去潜伏,这个大家就挖一下,前期有过涨停最好,异动过也可以。

1进2:新鸿泰,万隆光电泰瑞机器,新鸿泰是独食,其他2个还好。
  
还有昨天提到的一个国立我是买了的,明天准备走没办法,不吹票,也不是让大家去抬我只是一个只有几十个粉的人,只是分享自己观点  仅此而已。

个人观点,感觉目前政策底比较明显但市场底可能还要等段时间

明天在跌准备为国接盘了~
加油各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