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之路

18-10-15 11:18 3448次浏览
沐子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找准了模式和方向,保持本心,不再交流,就这样默默地坚持下去。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沐子李

18-11-23 10:50

0
为什么有的太监能做到大内总管,而有的太监只是个小喽啰?
答:因为割的早!
沐子李

18-11-22 15:13

0
低估了创投,高估了摩恩电气!铺天盖地面。。一笔要亏损20个点了。。。惨痛!可是错在哪儿?错在超跌只是过渡,创投依然是主流吗?关灯吃面。。。。
股天乐

18-11-22 14:00

0
@沐子李 兄好,已处理,谢谢
沐子李

18-11-22 13:56

0
麻烦删除一张39楼重复的图片@股天乐
沐子李

18-11-22 13:54

0
2018.11.22  摩恩电气吃大面,凉凉。。。。。早盘涨停截图得瑟,午盘开板吃面打脸!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沐子李

18-11-22 12:24

0
相对于攻击,控制回撤能力尤其重要。不要犯错误,不要偏离交易系统。为什么很多时候都是大赚之后接着大面呢?是因为精神放松警惕。我做完恒立实业之后,11.15日买入一只叫翔港科技的股票,当时热点都在分歧期,翔港科技五天四板,吸引了我的注意,然后15号冲高的第一波就意淫买入了。当天亏损10+,次日开盘割计提-4,一笔操作亏损14个点。事后分析原因,还是精神放松外加没好好复盘吧,脑袋一热就买入了。所以,忘记盈亏,专注下一笔交易才是最重要的事,除盘中仔细盯盘外,坚持每日两小时复盘是必须的,不管是盈利或亏损,把交易当成一项事业来做,少犯错误!
沐子李

18-11-22 11:43

0
最近又有新的领悟:叫做对立与联动。对立的时大众思维,联动的是主力资金。反盲从人性操盘,大家都想抄底,好我逢高出局,让利给你们!大家都还在等高位创投二波,好,卖给你们我去做低位了!大家都在观战妖股涨停,想等阴线拿筹码,好,我涨停打板,等你们来看我吃面!大众是七亏二平一赚,我反过来的胜率是不是七赚二平一亏。对立的是盲从思想!联动的则是主力资金,而主力在哪里,很明显主力在涨停板和热点里,大众公用昨天上午涨停9:41的中信上海的出货单9991.9992.9993.9994.9995.9996.9997.9998.9999.10000,已经给出答案,主力正在撤退,那我们还犹豫个锤子。跟随主要资金战斗,利弗莫尔早在一百年前就告诉我们:真正的赚钱不是凭借个股几个点的波动,而是依靠大的行情,来自于市场总体趋势(股票大作手回忆录第3页)!跟随大资金去战斗,远离大众情绪的意淫!钱在哪儿,热点在哪儿,我们就要在哪儿!
股天乐

18-11-22 11:30

0
@沐子李 兄好,已处理,谢谢
沐子李

18-11-22 11:23

0
麻烦删除33楼~35楼回复,有人吹票。。。。@股天乐
沐子李

18-11-22 11:20

0
小弟都涨停了,你还在等什么!小庄股摩恩电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