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发动银行上2700了
0
弘业前天低吸的现在还没卖,不知道能不能封住啊。
0
李佛摩尔大师说过了,买在最低,卖在最高,是不可能的,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的耐心分享,这应该就是小大切了,由小盘股切向大盘股,是大资金强势介入的体现。小大切是自己胡乱表达的,有些生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它不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弘业这个板拉的太急了,应该等市北开板再卡位的,也有可能是预热吧,等周一见分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卖早了,不过股市就是这样卖飞是常事,看开点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我发现亚振就是一招待所啊,在对所有踏空的资金说:来吧,这里收留你!
1
弘业,民丰卖的位置太差了,闭关反思周。研究怎样卖在最高点。
0
形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