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市北我4板的时候就看好他是龙头了,但一直顶一字不让参与,不合规矩啊
估计是机构搞的 ,不算传统意义的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大师紧急求助,钱江水利要出吗
0
对!
感觉市北等大盘股就是机构眼红拉出来跟游资抢生意的,始终有个头,会坏人气
看小盘股能不能抢回风头了,但小盘股都是些辣鸡绩差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证券涨出特点来了,凡是没有证券两个字最近涨的好啊
0
这一波创投,走到今天这个局面,除了恒立打开的空间外,市北每天大单封板功不可没。
什么盘子太大,什么没换手走不远,
都不是市北不是龙头的理由。
弘业已经后排的后排了,各位竟然还看好他能做回龙头。
小盘易成妖,是过去存量市场受资金所限,走出来的一种资金喜好的风格而已,现在市场已经开始变了,增量资金入场了,空头被打爆了,要跟进市场的脚步啊。
弘业已经后排的后排了,各位竟然还看好他能做回龙头。
0
银行不行,券商才是真引擎
2
闻兄,我现在,就差,怎样卖到最高点,好几次,买对卖不对,一个瓶颈,望闻兄,讲讲这方面的经验
0
感觉现在作为一个持币人,想着宏业板。场内的肯定也希望板,想卖的也肯定想涨停板卖,至少在13.50以上。但是缺少力量,在宏业纠结的时候,5g反而出了头,银行也开始拉,大盘起会给动能,小弟板也会给动能,而最重要的还是宏业自己。
等板了,我就入场,嘿嘿嘿
1
弘业选择跟随亨利,才可能有前途,现在是市北和鲁信和张江这些大块头称霸,小盘低价股处于劣势,但这波行情主调就是小盘超跌低价,10月19日证券暴动,亨利起锚,今天证券再次暴动,亨利跟进。
这如果不是拨乱反正小盘股重夺天下的开始,就是整个行情即将结束的标志。就这么点量,都去玩大块头俄罗斯妞,你有那个体力吗?
如果是前者,那么弘业最好的剧本是今天撞板大幅回撤,周一等市北开板,再跟随亨利大帝,一举夺回小盘股的江湖地位。如果是后者,亨利今天会尾盘崩掉,周一大家一起死翘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