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第一轮证券涨,第二轮壳资源,第三轮创投,几个龙头股都是低价,
市北高新价格最低,早就不用说了,只是上不了车!
0
新朋是不是再一次坑板客? 哈哈哈
1
期待闻兄打坐,又能学好东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来安慰一下兄吧,开盘不久卖了弘业和恒立和锐奇,在新阳9:58回封的时候上了,卖飞3个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柘中股份排了一天终于成交了
0
亚振这个骚庄 是不是出货不玩了
0
我是觉得恒业可以卡位
市北可以震荡上扬,但是市场需要连板的龙头,不接力连板,怎么算龙头?
市北不再板,总得有人出来扛大旗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踏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论位差,
弘业和市北已经太接近了,
如果按你说的,市场惧怕市北开板,开板就结束,开板了你去接弘业,你不觉得你接的是飞刀吗?
市北死了弘业能顶上这个结论我不认可。
高位散发亏钱效应,资金会往地位补涨龙上集中。
市北结束连板后,我更看好他震荡后带创投走二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