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兄的提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其实是希望市北破板 给我鲁信加仓机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 不知道是福是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海泰发展尽量不止损 除非科创题材完结,
万家乐 留意
恒立实业今天是否能够上板,恒立实业有上板的预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淘股吧有位自动化交易的顶级牛人,叫大土,兄可以多关注他的帖子。他的自动化交易水平非常非常牛,这还是建立在他炒股逻辑比较一般的基础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错过自贸区了,都是新阳惹的祸,

不敢开仓了。新手就这样,看到左边就顾不了右边

自贸区可能还有机会
0
博士的判断力确实厉害。我昨天对今天
市北高新的走势还是有担忧的,结合这个前提,考虑鲁信如此大盘股已经两连板了,也是有所怀疑兄的观点。虽然今天市北稳住后我心里基本就有数了,但却做不到兄的预判。有空还请谈谈您的思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注意看重要位置的承接 不行还是要出的 控制风险为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一周一直在调整我的量化算法, 悟出的一个道理是, 量化不是不行, 而是要根据大环境不断调整参数, 才能有效.
0
博士还是你牛皮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