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天进风险还大么,对应于龙头见顶预期,中位风险,但现在二波呢
环境变了,科创的题材你需要换逻辑去思考了,情绪指导你买卖,不过现在的高潮下周只会max~跟随热度,现在考虑风险是不是想多了
哪还有亏钱效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开盘不久低吸了
万家乐。吸早了。主流是
鲁信创投代表的园区。万家乐也是创投板块叠加壳资源及股权转让。看看资金是否看中。昨天反应迟钝。好几个园区首版可以打板。实在没想到鲁信会一字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我今天集合竞价就走了,关于卖点一直把握不准,也许我只有做首板的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没上
中关村还有一个担心就是如果周一
市北高新开板,会不会对园区股是一个直接的冲击,盘中能不能抵得住,有点不确定性。今天早上又开的太高了。所以,没上。
0
对 所以集中向核心票靠拢 非核心只能做套利性质 核心就是三只 空间高度就一只 恒立 独角兽创投就盯前排 可惜前排都一字了 新朋是个套利 不过之前坑板客 板上有分歧 不过如果继续坑 还是可以接割肉盘套利。 其它的套利就是市北鲁信阵型的上下T 对于两个赛格 关注不多 我预期的是如果市北倒 鲁信不会倒 而这些中位赛格风险很大 板上一直有分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昨天复盘计划中有两个小概率事件的计划:
1、科创板进入兑现日,…… ,目前看不会触发。
2、开盘情绪即高潮,情绪扩散,小心券商和指数拉升对资金的虹吸效应。因此,情绪越高潮,反而要求自己越向科创主题的核心票集中,也是对第二天可能的分化日,提前做准备。并做好指数大涨日,自己反而不赚钱的心理准备。管住手,别再为了买而买股。
目前看,第二种情况真有可能出现。
0
兄所言甚是,很有道理。我现在已经开始启动全面查看交割单复盘事情,我目前的能力只能从“术”这个层面去回顾分析每笔交易成败,“道”上的分析把握不了当时的题材和市场情绪。但我从9.26日开始记录了市场题材热点,重点对该日期之后的交易重点分析、严格判断、明晰调理、厘清思路,才是正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昨天其实我并不是很确定,所以也会盯着
上海三毛和九有。后来
张江高科还有
大众公用上板 我才基本确立形式,不过目前还是会存在分歧,就是
市北高新如果死了
鲁信创投是否属于二波的龙头。 但今天市北高新仍然一字板,所以确定性很高,买不到鲁信,买张江高科套利其实也是不错的。所以我在昨天低吸张江的基础上又加买了张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出门,不交易,看着一片红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