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继续遵循按照计划交易,错误就会越来越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见班里的同学们很多基本上都吃上了大肉,真心为大家高兴,说下今天空仓的逻辑,早上处理完手上重仓的电子城和恒立 外面已经涨成一片,这时候再操作就容易追高了,加上周一市北有开板的预期,所以决定空仓过周末,周一看清形势再出手不迟,貌似现在已经越来越有牛市的味道了啊,真心不惯,希望在真正牛市来临前,我的模式能完善,所以最近踏空的同学不要灰心,先完善自己的模式,等真正牛市来了才是吃大肉的时候。
0
鲁信这么搞,只好美滋滋了。下午估计又是不分青红皂白一顿狂抢。
颓废了。
0
大市直上2700, 就看下周能不能站稳了
0
0
我更应该感谢你们,真的很感激。这个帖子里各个师兄弟的观点对我启发实在太大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没看懂你为什么竞价就走。早盘竞价它还可以啊,高送转预期里,它也算竞价开的很前排了,而且开盘后秒封板,几乎单子都是向上的,没看出啥卖点来。
不过,兄卖就卖了,别可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新规高送转有要求,对每股收益和近两年盈利增长等都有明确规定,同和并不符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科创目前仍在接力,先不需看差,今天的
张江高科和
华仪电气也都有不错的介入点.买在预案中,如果是临时起意,说明不在系统里,不打也行.
0
今天弘业分时两次拉升到前天涨停价附近就被套牢盘打压下来,就看下午能否反包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韭菜一道 兄真是进步神速啊。恭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