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韭菜一道 今天市北放量了,估计下周一就得开板,张江受影响很大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哈哈,真逗死人了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样周末就有正事啦~
老师辛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师傅,等着拜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坐等兄的文章,好期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好意思 正在发新文章 所以之前的问题暂时没法回复了 需要交流的 下午去新文章交流 本来上午就要发 结果弄了半天 不知道咋回事 图一多就老挂图 我再试试
0
排单也是个技术活啊 排了撤 撤了排 好了现在被堵在门外了
1
兄弟。打板需要关照连扳情绪,昨日涨停涨幅,等等。今天数据都很好,不用着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我刚才和女朋友得瑟,说了昨天选鲁信放弃张江多么果断,又给她说了半天k线什么意思,龙头如何如何,这货终于明白了,责问我,你为什么不今天立刻卖了鲁信买张江,这样你今天就赚两倍了。
想想,她说的其实没错啊。
0
拉指数拉人气还是靠券商啊
国海证券表现比预期差了
弘业能否破前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