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麻麻的,本来等的是长生有益价就集合卖,换恒立,为了等长生上板,错过恒立买点!这买卖太不划算,这一周完美做好的话,恒立应该要有40个点的利润。结果20都不到!哎,修为不到家啊。每周交易后,总结一下,总是悔恨居多!
0
恒业估计是跟风恒立的
10
恒利拍了拍市北的头说,小弟弟,听说你最近有点屌啊?
弘业在身后立刻说,老大,就是这个上海佬欺负我,扁他。
市北赶忙堆笑,老大,您啥时候出来的,也不说一声,兄弟们好给你接风啊。
鲁信在旁边搭话,市北大哥,这老东西是谁啊?
0
在大市跌的时候上板,主力有毛病
0
周一看弘业能不能连板 如果能那他就还是龙头
0
0
前天的量不好消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弘业9900手都没封住,等援军
0
弘业没人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