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史无前例的大熊市

18-10-15 23:17 55384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把责任推给毛衣战,毛衣战只是大熊市的一小部分原因。股市的根子烂掉了。在大小非廉价筹码抛售下,引起了融资盘,质押盘的爆仓,形成踩踏。史无前例的大熊市下半场进行了一半还有一半。做右侧交易,没有两个月月线走好,别重仓入市。现在轻仓玩玩可以。
另外美股比癌股下跌空间更大,还有数千点跌幅。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翠柏路

18-10-16 12:12

2
赞成老师大部分的分析推演。
只是15-19年是被迫人为去杠杆,和29年美国与90年日本高杠杆型泡沫性质相同,和08年与10-12年中国有区别。本质是三十多年的大周期从滞胀结束进入了萧条,这个好像近二三十年中国首次。如果避免股债楼三杀引起系统性崩盘,就像如今上面一边保护一边主动去杠杆,而且分板块分商品,所以从时间周期看会很长,大家感觉很痛苦是因为时间长。当年90年平成杠杆去泡沫股票指数历史最大跌幅是82%,而且到了93-96年还月线级别的二次探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大白

18-10-16 12:07

1
熊市会让人的观点看起来很深刻。
守望高新

18-10-16 12:01

5
炒股靠蒙,蒙对了就赚钱,错了就亏钱。
只有大牛市才基本上蒙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守望高新

18-10-16 11:58

3
苹果泡沫最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守望高新

18-10-16 11:57

1
@zzzzz2z2z  
我帖子说的是熊市下半场进行了一半,不是熊市才进行了一半。2015年以来跌的已经够惨的了。如果按照整个熊市看还有30%的过程。但是最后一段也是很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交易流水线

18-10-16 11:09

0
上半场过半而已
牛放南山

18-10-16 11:08

0
坎坷的韭菜

18-10-16 11:08

1
其实它们都知道,只是不做而已
陈佳19850830

18-10-16 11:06

0
陌上刀

18-10-16 11:02

2
兄对美股的判断不敢苟同,美股大级别会引起调整,这没啥奇怪,但美股最大的优势在于各级别的节奏都完好,所以一切都可以控制,有大调整,但是是机会,因为美元指数刚刚从底部走出来而已,美元升值,全世界的资金都会往美国挤,这就是一哥的威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