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纳斯达克,每年8%的股票退市
0
大C浪后期,这是要1口气打到多头爆仓为止的节奏啊。
0
欲盖弥彰 会有报应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
0
加油加油💪
0
这说的才是本质,股票是资本主义搞的。
2
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 巩固和发展公有制, 做大做强国有经济, A股之路将越走越狭窄.
1
说到点子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短线是穷人思维的结果,必死无疑,可能在一段时间赚钱,一段时间亏钱,最后必死无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今年确实长线投资者死得惨,超短做得好的,还能勉强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