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中长线是富人思维的结果,选好股票,等好价格,耐心持有 富人的第一大特征是高净值
真正的富人是没有贷款的而普遍认为的,借贷款,提高资金效率,其实是一种伪富人认知。差别在哪里呢?
经济危机的时候
真正的富人,抓住机会投资
伪富人呢,爆仓了
而穷人呢,失业了在投资这个领域
如果你有20万净值,你比有200万,却靠抵押房子得来的人富有。
你的心态也会好很多。
什么人会贷款呢
1、穷人
2、有勇气为梦想(理想)拼搏的穷人。(这里的极少数人会成为真正的富人)
目前的股市杀的是上市公司大股东,在一个大周期的寒冬中,这些曾经点石成金,故事讲到自己都能被自己感动哭的大佬,正在萧瑟寒风中,一件件的新衣被吹走,有很多人甚至连底裤都不能剩下。因此在此轮的大周期中,最难过的是这些不做实事,靠讲故事曾经大把大把割韭菜的人,体量越大越难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做长线的基本都是亏的。现实即如此。舒舒服服地喝鸡汤是没有用的。
0
既然说是史无前例的大熊市了,又在点位上纠缠反弹,这不是分裂嘛
0
股民只能砸自己的电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守望兄在本波行情中也很不爽啊,共勉共勉。
1
我也套住了,算了,这种地方再割感觉是不理智的
6
有的人活着
他已经死了;
有的人死了
他还活着。
有的人
骑在人民头上:"呵,我多伟大!"
有的人
俯下身子给人民当牛马。
有的人
把名字刻入石头,想"不朽";
有的人
情愿作野草,等着地下的火烧。
有的人
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
有的人
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
骑在人民头上的
人民把他摔垮;
给人民作牛马的
人民永远记住他!
把名字刻入石头的
名字比尸首烂得更早;
只要春风吹到的地方
到处是青青的野草。
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的人,
他的下场可以看到;
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着的人,
群众把他抬举得很高,很高 。
1
回想 丝雨在任 这3年
个股 惨不忍睹
0
令人震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
你们都不懂根本原因,以前是轮流坐庄10年一换,现在是终身坐庄没得换都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