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史无前例的大熊市

18-10-15 23:17 55380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把责任推给毛衣战,毛衣战只是大熊市的一小部分原因。股市的根子烂掉了。在大小非廉价筹码抛售下,引起了融资盘,质押盘的爆仓,形成踩踏。史无前例的大熊市下半场进行了一半还有一半。做右侧交易,没有两个月月线走好,别重仓入市。现在轻仓玩玩可以。
另外美股比癌股下跌空间更大,还有数千点跌幅。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考股工作队

18-10-16 23:34

5
中长线是富人思维的结果,选好股票,等好价格,耐心持有  富人的第一大特征是高净值
  真正的富人是没有贷款的而普遍认为的,借贷款,提高资金效率,其实是一种伪富人认知。差别在哪里呢?
  经济危机的时候
  真正的富人,抓住机会投资
  伪富人呢,爆仓了
  而穷人呢,失业了在投资这个领域
  如果你有20万净值,你比有200万,却靠抵押房子得来的人富有。
  你的心态也会好很多。

  什么人会贷款呢
  1、穷人
  2、有勇气为梦想(理想)拼搏的穷人。(这里的极少数人会成为真正的富人) 

目前的股市杀的是上市公司大股东,在一个大周期的寒冬中,这些曾经点石成金,故事讲到自己都能被自己感动哭的大佬,正在萧瑟寒风中,一件件的新衣被吹走,有很多人甚至连底裤都不能剩下。因此在此轮的大周期中,最难过的是这些不做实事,靠讲故事曾经大把大把割韭菜的人,体量越大越难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enix2010

18-10-16 22:02

0
做长线的基本都是亏的。现实即如此。舒舒服服地喝鸡汤是没有用的。
mrok99

18-10-16 21:44

0
既然说是史无前例的大熊市了,又在点位上纠缠反弹,这不是分裂嘛
实战王

18-10-16 21:36

0
股民只能砸自己的电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椰风吹

18-10-16 21:31

0
看来守望兄在本波行情中也很不爽啊,共勉共勉。
南华

18-10-16 21:15

1
我也套住了,算了,这种地方再割感觉是不理智的
鸿飞鸿

18-10-16 20:59

6
有的人活着
  他已经死了;
  有的人死了
  他还活着。
  有的人
  骑在人民头上:"呵,我多伟大!"
  有的人
  俯下身子给人民当牛马。
  有的人
  把名字刻入石头,想"不朽";
  有的人
  情愿作野草,等着地下的火烧。
  有的人
  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
  有的人
  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
  骑在人民头上的
  人民把他摔垮;
  给人民作牛马的
  人民永远记住他!
  把名字刻入石头的
  名字比尸首烂得更早;
  只要春风吹到的地方
  到处是青青的野草。
  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的人,
  他的下场可以看到;
  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着的人,
  群众把他抬举得很高,很高 。
小桥大家

18-10-16 20:39

1
回想 丝雨在任 这3年
个股 惨不忍睹
擒牛手

18-10-16 20:08

0
令人震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u340355535

18-10-16 19:52

10
你们都不懂根本原因,以前是轮流坐庄10年一换,现在是终身坐庄没得换都是他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