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装个逼试试,有啥不懂的问题随便问。

18-10-11 20:17 10711次浏览
茉莉股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解股也行,垃圾股就别来问了。
股票手法,模式,情绪全解析!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倚楼听风雨v

18-10-11 22:34

0
@茉莉股茶  昨日被基建坑,今日还好没进科技
茉莉股茶

18-10-11 22:24

0
没可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茉莉股茶

18-10-11 22:24

0
重复3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水印泰山

18-10-11 22:20

0
楼主看看金牛化工明天有高开可能吗?
茉莉股茶

18-10-11 22:16

0
低开应该是没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茉莉股茶

18-10-11 22:15

0
核按钮试过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茉莉股茶

18-10-11 22:14

0
科技股本身就是主跌段,你做这种出头鸟,成了大肉,不成本身就很正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uentinj

18-10-11 22:08

0
002700怎么看,会补跌吗明天
houhaiou

18-10-11 22:07

0
请教楼主  怎样避开 002629 这样的二板坑  如果买了  今天能出在好一些的位置不  我被结实坑了10个点  先说谢谢了  
倚楼听风雨v

18-10-11 22:07

0
@茉莉股茶  还有兄,就是如何避免国民技术还有友讯达这两个坑货呢,国民做先锋最后被友讯达带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