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牛了
0
昨天说得近端次新票是押韵股份/
0
啊石创跟主版共振为什么没封住
0
技术到位了,你什么都能应对,心态自然好,错了就停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法观察,没题材,没预期,还没资金进入,出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不要想复杂了,很简单。
高位的板老是被面,就没人买了,去买低位的一板,就这么简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指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楼主一个问题:无主力控盘股票的筹码稳定性从那几方面观察?
0
雅运跟风会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茉莉股茶 请教楼主,以及各位大佬,在桃县常常看到的,“高低位情绪的切换”、“高低切”,具体指的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