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业上面说过了,790,没跌停就是。。。。
不细说了,告诉你一下,我有这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拿不住就撤。我也撤了。
感觉没啥意义。先观察一下大盘是持续垃圾还是企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看化工类股票整体行情,领先于大盘,可持股,如果没有,出局。
毕竟是龙头,弹性肯定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茉莉兄,汇得今天为啥不涨停?
0
兄,请问什么时候可以低吸核按钮?
2
很简单,你要是有这个票,随时可以止盈,盘中拉起应该没问题。板不板我说不准,
你要是没这个票,如果大盘还是大跌,就算了,如果大盘涨,你懂的。
其实今天板的股票,基本都是预期A股不会出现股灾。
很简单,这些人认为市场就是跟随美股跌一下,后面会快会反弹或者企稳,如果继续跌,这些最猛的选手都亏钱了,那么基本强势股就开始补跌了,还是去看超跌,跌的最多的最先反弹,类似智慧农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拉尾盘的金红控股资金在博什么?这是什么手法
2
为什么我挖鼻孔的时候会有舒服的感觉
0
茉莉兄,问一个,怎么看分时主力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