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问个 这次暴跌大概什么时候能企稳 企稳后走出来的主流LZ可以预判下吗 不要告诉我是超跌次新 地球人都知道
0
今天又油气票在前面打头。分时较强,顺势拉板。
大势已走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吃鼻屎的时候有没有吃肉的感觉,我就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这个问题,没法解释
强行解释,有个一字板的填权在前面顶住了。
大业不是游资手法,这票前面是有埋伏资金的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简单两句说不清楚,简单就是领先于板块或者指数的票都有东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茉莉股茶 问那些过气的都没啥意思 我就问个关键的吧 开板次新哪个成妖。
0
想安全就休息,觉得自己短线可以,可以尝试,明天盘中有反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是真的喜欢当老师。那请教一下,有个人一会表示坚决模式内交易,一会表示这市场不能做了,离场了。一会失踪,一会又回来当老师点评股票。这种人的情绪和心态,算什么水平?
0
上面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汇的科技这个明天补跌概率大?莫名感觉明天要断个腿出来